陌上花开,时光有你

                            ——英语语言艺术团团员成立大会暨十二周年庆典成功举行  







10月30日晚7点,英语语言艺术团 ELAA 团员成立大会暨 十二 周年庆典于南校俱乐部 盛大开幕,前任 ELAA 团长、现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李海泽,外教 L loyd ELAA团员以及爱好英语的小伙伴们共同参加了本次团员成立大会。
一进场,就有委员邀请参加人员在横幅上签字。 活动现场 人声鼎沸, 到处 充斥着喜悦与激动 。活动开始 前,一帧帧 幻灯片 带着观众们了解 ELAA的 过去, 更有上届团长和委员送上的视频祝福, ELAA就像一个大家庭,将所有的人凝聚在一起” 学生会主席李海泽上台发言,说道“我们或许不是全校最好的社团,但我们绝对在用心创造最好的社团”,赢得雷鸣般的掌声。而在一侧,“祝ELAA十二岁生日快乐!”“交谊舞俱乐部发来贺电!”等各式各样的祝福在微博墙上不断刷新。
丰富的节目表演形式带给观众无限惊喜 。GK 舞团带来的开场舞将现场气氛调到最嗨状态; 古筝独奏《渔舟唱晚》更是余音袅袅,不绝 小品《非雷勿扰》让人记忆犹新 “排花”徐鹏反串出演, 性感的动作、犀利的语言 逗笑全场 ;来自管理学院舞蹈房的郭 老师 及其 学生表演的交谊舞则 美,恬静 优雅,让人叹为观止。
流光容易把人抛,红了樱桃,绿了芭蕉。 ELAA团员成立大会在歌声中、掌声中、烛光中落下帷幕,但ELAA的团员们一直在路上,与所有英语爱好者一起,徜徉在英语的海洋里,“WITH ELAA,SHINE WE 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