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青春,魅惑迷情





 

12月 13日7:00,由外国语学院ELAA举办的假面舞会在北校体育馆盛装上演。
假面舞会,绚丽一季;舞动青春,魅惑迷情。舞会的现场,别具一格的面具装饰,唯美的灯光,优雅的音乐,使舞会充溢着神秘的色彩,为舞会参与者营造出了一种想立马舞动起来的氛围。团员热舞,双节棍的精彩表演让舞会一开场就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令全场人称口叫绝;优雅迷人的交谊舞姿在忽明忽暗的灯光映射下更显梦幻,仿佛进入了童话的世界。而后的游戏环节更是激动人心,“包扎比赛”和“接吸管比赛”游戏在主持人的指导下,激烈开展。后街尚舞工作室的舞者带来的火热舞蹈在舞会中点燃一把青春的火,低吟浅唱的吉他弹唱《 my love》让人沉浸在音乐海洋中不愿脱离,交谊舞与现代舞的交替舞蹈教学更是掀起舞会狂潮,让“舞动青春,魅惑迷情”得到了更完美的演绎。接二连三的游戏环节,礼物大派送,精美小吃也让舞会参与者感到了冬日的温情。
夜色渐晚,一片欢声笑语中, ELAA全体工作人员在一支活力四射的骑马舞中向舞会说了再见,假面舞会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