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323日上午9:30,外国语学院于第八教学楼1-3教室举行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龙赢代表学院党委出席本次活动,贺艳枚老师担任此次开班仪式主持人。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贺艳枚老师宣读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守则及其他相关规定。随后龙赢副书记发表讲话:“中国共产党有强大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吸引力。”他表示,希望学员们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和学习态度,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做到理论与实践结合;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争取从组织上、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将是学员们的一个新起点,期待学员们能积极参加党的活动,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早日达到做党员的标准。在国际歌的伴奏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