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宣誓仪式成功举行

为使新老党员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国爱党热情,外国语学院于1221日下午16:00,在外语楼101教室开展了2018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宣誓仪式。本次宣誓仪式由贺艳枚老师主持,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吕爱晶、党委副书记龙赢以及24名预备党员参加此次宣誓仪式。

                  

 

                 

随着国际歌的响起,仪式正式开始。首先,龙赢副书记宣读了外国语学院2018年下半年新发展预备党员名单,表达了自己对预备党员的殷殷期望。接下来,来自16级英师一班的杨倩林同学带领全体新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宣誓。随后16级商英一班的彭思同学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她从自身工作和实际学习出发,谈了作为一个新党员的感受,以及党员的信仰与义务,在新老党员中成功引起共鸣。最后,院党委委员吕爱晶上台作总结发言。她代表党委向新党员提出五点希望: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自己是个共产党员;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加强党性修养;提高素质,弘扬优良作风;发挥模范作用,勇于担当。“党员不仅仅是一个荣誉称号,更是一份责任与担当。”正因如此,她对党员们寄予厚望,希望党员们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至此,2018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宣誓仪式正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