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3年度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115下午2:00外国语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于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隆重召开,出席大会的有校党委委员施式亮副校长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廖志鹏副教授、外国语学院第二届党委委员林小平副教授、外国语学院院长曾艳钰教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瑞鸿教授以及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全体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龙赢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换届选举大会拉开帷幕。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瑞鸿代表二届党委会作六年来的工作报告。书记指出,学院第二届党委会六年来一直秉持着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开拓创新,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工作水平,并在这六年中取得了巨大的发展成果。张书记强调,虽然党委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仍然存在党建工作队伍自身建设有待提高、理论学习不够扎实,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创新力不够、教育管理手段不够丰富、方法不够灵活,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有待加强等问题。对于今后工作,书记给予展望,相信在全体党员的努力下,一定能开创外国语学院学风建设和发展的新局面。

随后,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中共湖南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会委员,龙赢、吕爱晶、刘丽莉、张瑞鸿、张鑫、林小平、胡剑波等候选人当选新一届党委会委员。

外国语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召开,是全体党员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对于全面学习贯彻十八大会议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