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经验交流

商建联络小组,共迎七十华诞

湖南科技大学将迎来七十华诞,这是学校建设和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为共同迎接湖南科技大学70周年华诞,更好地开展校庆相关工作,以传承优良传统,凝聚校友力量,振奋科大外院精神,开创崭新局面,湖南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成立校庆工作专门领导小组。龙赢副书记负责对外联络校友,徐李洁、贺松柏、唐忠顺、刘丽莉、邱细平、李卫、赵鹏、向继霖等老师为各阶段毕业校友主要联络人,其主要工作是在2019年上半年走访联络重点校友、继续完善校友信息收集等工作。通过统一规划和安排,学院计划在四五月份以广东广州深圳、江浙沪、北京、长株潭等地为重点走访校友区域,组织联络小组南下以推进校友联系工作的具体开展。2019412日至14日,湖南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张景华院长、龙赢副书记以及负责校友联络的向继霖老师正式开启了“南下之行”。

412日至13日,南下之行的联络组主要联系到了湖南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广东深圳校友会的主要领导人,并且与部分从事商务外贸和企业经营的校友共同举办了恳谈会。在恳谈会上,校友会领导和部分参与的校友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切的欢迎,介绍了他们各自目前的工作生活学习等状况,提出了一些关于校友会未来运行状况的担忧与建议,也表达了继续坚持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与支持校友会工作的决心。张院长和龙赢副书记则表示此次南下的目的有二,其一是给校友们带去湖南科技大学的问候和发展现状的最新信息,其二是向校友们发出了学校七十华诞的校庆邀请,同时还为校友会的健康持续稳定发展与运行提供重要的支持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