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生命一段独处的时光

给生命一段独处的时光    

久居闹市,心灵深处总向往一段独处的时光,让自己浮躁的身心沉静地离开繁华,小心翼翼地固守着那份孤独与迷惘,看流年微风轻吹,观芳草碧连天,静静享受那份淡雅的宁静之美……    

时光静寂,岁月轻柔失意的风尘,随时随地都在搅乱心海,好多时候,总觉得再多的语言,也表达不了自己最本真的思绪,再多的表情也无法见证自己内心的凄凉!生活变得越来越迷茫,心灵变得越来越黯然,脸上浅淡的笑容也变得越来越牵强。    

有人说:一个人的灵魂,只有在独处中才能洞见自身的澄澈与明亮,才能盛享独处时的宁静与美丽。于是,拈一颗素心,轻倚季节的转角,看过了枝桠的青绿,赏过了繁花的娇媚,品过了叶落的清凄,心依然会漫上一丝说不清的落寞与理还乱的情愫。    

每天忙完了柴米油盐之后,总想寻觅一处独处的时光,静静的用指尖敲打键盘,看着屏幕上跳跃着美丽的文字,仿佛是天空飞翔的天使,盘旋在左右,抚摸着受伤的灵魂,给我勇气教我生活,至于那些爱过和伤害过我们的人,或许无奈,也要学会理解宽容,尽管迷茫,也要学会承担。    

既然这样,不妨放下纷杂的俗事,走出喧嚣,让自己的心灵在寂寞中得到升华。当然,迎接你的不光是寂寞,更多是精神的愉悦,是自然世界和心灵世界的碰撞。一段独处的时光就是一首寂寞的歌,而我们就在寂寞中诞生,在寂寞中升华,在寂寞中走向某个终点。    

给自己一段独处的时光,泡一杯花茶,婀娜的花朵在杯中悄然舒展,芬芳诱人。放一曲舒缓的音乐,灵魂便随着一个个音符,融入了纯净的大自然中,沐浴着清风的舒爽,嗅着小草的清香,在音乐的节奏和旋律中袅袅飞舞,通透了灵魂,荡涤了心灵,静好的空气中弥漫着幸福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