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诚信名片 共筑信用人生

——记外国语学院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知识宣传

 

 为加强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知识宣传,提高大学生诚信意识,6月7日下午,一场由外国语学院人力资源部组织的“诚信借贷”签名活动在外语楼旁火热进行。

 

此次宣传内容包括诚信还款、个人信用报告、个人征信系统介绍及大学生应做到的诚信四个部分,旨在鼓励大家诚信借贷,树立个人良好信誉。

 

正值上下课高峰期,学生来往不断。“同学,打扰一下,我们在进行‘诚信借贷’宣传活动,能在这里签上您的名字吗?”在场工作人员细心地向路过的同学介绍诚信贷款相关知识,大家在了解活动目的后欣然应允,毅然加入诚信行列。不多时,“贷款助学,信用树人”的横幅上便写满了大大小小、密密麻麻的签名。

 

本次宣传活动由学生工作处发起,在各个学院进行宣传,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借贷及还贷的流程,为有需要的学生提供便利。同时,也号召大学生们做诚信学生,及时还贷,创诚信校园。

 

信赖源自诚信,诚信创造未来,希望广大的高校毕业生们做到诚信还贷,树立当代青年诚信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