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三冬暖 --2018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御寒棉衣发放仪式

      1225日下午1430分,湖南科技大学于立德楼211举行了2018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御寒棉衣发放仪式。出席发放仪式的有副校长胡石其、资助办的全体老师、分管资助工作的各学院辅导员以及各个学院受资助的学生代表。

    首先,主持人讲解发放仪式流程以及相关历史。发放棉衣的活动在湖南科技大学已经有24年的历史,每一年,学校都会为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置办御寒棉衣,这已经成为湖南科技大学坚持不变的传统。活动不但给学生们送去了温暖,也给学生们送去了信心与希望,无论身处何方,人间自有温暖在。为表达对学校的感激之情,外国语学院英师一班林明月同学代表受资助的全体同学发言,寒衣补贴,就如同寒冷冬季里那抹最温暖的阳光。我们定不忘这温暖,坚守自我,感恩母校。林明月同学替所有受资助学生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心以及努力学习、回报社会的决心。

副校长胡石其听了学生代表发言表示很欣慰并且指明此次活动的目的:第一,培养学生们的爱心;第二,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热情。他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学生们感受到温暖,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回报社会。随后,由胡石其副校长为受资助学生代表发放棉衣,仪式最后,全体人员拍照留念,发放仪式至此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