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先锋文学通讯社成立大会举行

 

 

 

为弘扬与发展社团文化,建设优秀社团,12月6日晚上7:00外国语学院先锋文学通讯社于外语楼411教室举办第十一届先锋文学通讯社成立大会。

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开场便是一曲古筝独奏《渔舟唱晚》,悠扬的琴声给大会渲染了浓浓的文学气息,余音绕梁,使人意犹未尽

随后,先锋文学通讯社上届社长张欢和本届社长何阳分别致辞张欢说道,先锋文学通讯社是一个用心的社团有爱的集体一直以来,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成员希望在今后的发展路程中,先锋文学通讯社能找到自己的发展方向和特色,将“先锋”精神发扬光大现任社长何阳也上届学姐们的鼓励支持届新成员的勤奋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今后的社团工作能愈来愈好。

,大会在热烈、欢快的氛围中进行下去。现场的节目五花八门,有风趣幽默的歌曲改编《社长去哪儿》,有温暖人心的手语表演《爸爸妈妈》;有充满现代气息的舞蹈,亦有古色古香的朗诵。整个大会,笑声不断,掌声不断,其乐融融。

愿先锋文学通讯社能在未来的工作中谱写属于他们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