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荣光 筑梦起航

——记记外国语学院英语语言艺术团ELAA第十一届团员成立大会

 

 

 

 

 

11月15日晚7:30,南校俱乐部内外早已是人山人海。外国语学院三大社团之一—英语语言艺术团(ELAA)一年一度的团员成立大会即将在此隆重展开。

伴随着主持人声情并茂的介绍,众多精彩纷呈的节目让观众直呼过瘾。首出场的是外国语学院11级对外二班的活力女生们,她们身着统一的服装献上了充满激情的广场舞,引爆了现场气氛的一个小高潮别出新奇的小品《新闻联播》逗得观众捧腹大笑,尤其是剧中的“猪老板”一角色,幽默风趣,令人称赞。若说小品带来的是无尽的欢乐,一曲琵琶弹奏的《雨碎江南》让人的思绪飞往美丽的南国。江南雨滴的碎碎琴声,让人仿佛身临其境。而作为压轴出场的僵尸乐队将机械舞与华丽的视觉效果流畅地融合在一起,令人啧啧称奇。“With ELAA,Shine We Are!”ELAA团长与全体副团长简洁而有力的口号声在南俱里响起,也为此次大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路漫漫其修远兮,ELAA精彩的团员成立大会已经结束,它还将继续航行。让我们一起祝愿ELAA拥有一个更加光明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