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日语俱乐部会员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11月6日19:30外国语学院日语俱乐部于美术楼104教室举行会员成立大会,现场气氛活跃,人头攒动,座无虚席。

“萌萌哒”妖怪体操开场舞打头阵,大会正式拉开帷幕。灯熄,一段别出心裁的幻灯片为大家展示了日语俱乐部从招新到成立以来的难忘历程,让在场的成员们对社团有了更深的了解;灯亮,英语师范二班谭泽以及作为嘉宾受邀的艺术学院张有平上台倾情演唱,清新与霸气兼具,气声假唱转换自如,电吉他演奏更观众大呼“明星范”,随后的歌曲串烧还糅合粤语、英语、日语等多种语言,向观众充分展示了“包容、学习、发展”的社团理念。载歌载舞方为青春,身着水手服、扎双马尾的可爱少女们献上甜美群舞,现场洋溢着温馨的欢快气氛;节奏分明的双人现代舞动作酷炫,更有轮舞社脚踩轮滑,身随乐动,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同时,日语俱乐部特色配音节目以其出色配合及精准模仿掀起大会高潮,尽显日语魅力;不得不说的还有互动游戏环节,“看眼睛猜人物”唤起观众们动漫回忆,“你画我猜”考验嘉宾动作反应,台下掌声、欢笑声不绝于耳,游戏参与者更有“小天使”派发各色动漫海报,福利满满,吸引一众日语爱好者们积极参与,现场趋于白热化。

作为外国语学院四大社团之一,日语俱乐部以日语特色吸引众多粉丝,迅速发展。温暖大家庭,只是因这同一份热爱相聚,更因这同一份认真走到今天,当奋进不止,风雨兼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