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最美丽,奋斗趁青春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公益劳动

11月16日下午,为了深入开展当党史教育,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外国语学院党建会和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次公益劳动活动,学生第一、二、三支部58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生党员对外语楼和第十教学楼的多媒体教室开展了大扫除。在清理过程中,同学们仔细认真,不放过每一个角落,对于磨损严重的课桌,同学们也加以保护,并对破损课桌做好了登记上报。

通过本次活动,每个同学都得到了很大的收获。预备党员李行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应该勇担责任,争当先锋,积极劳动,自觉维护我们的教室卫生,改善我们的学习环境,让同学们学得安心,这也是我们能够为群众服务能做的最简单的一件事。”

我院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教育和劳动教育,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让热爱劳动、爱护校园卫生的清风正气在学生中扎根。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