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顺利举行

 

为了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新党员积极投身于学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投身于党和国家的建设事业,我院于201861514:30在外语楼101举办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周启强同志、党委副书记龙赢同志、党务工作负责老师贺艳枚同志、各学生支部书记及此次发展的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仪式。

宣誓仪式拉开序幕,党委副书记龙赢同志宣布仪式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国际歌。首先,龙赢副书记宣布预备党员名单。党建会副书记钟雅静带读誓词,新发展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用自信笃定的语气,向党旗宣誓,在党旗下作出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承诺。宣誓之后,新发展党员代表王楀晴向党表明决心: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坚决不辜负组织和各领导的期望。仪式最后,周启强书记在对新党员表示祝贺的同时,对新党员提出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二是希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并强调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要从纪律上思想上向组织靠拢,凝聚起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坚强意志和强大动力,为学校高水平综合型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