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十二月份团组织生活会

————深入学习“十八大” 努力学习创佳绩

 

 

为响应学习“十八大”精神的号召,12月21日、22日晚七点,外国语学院12级、11级学生在外国语学院各教室分别开展了以“深入学习十八大,努力学习创佳绩”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会。
 六点三十分,各个教室里早已热闹非凡,有精心布置教室的,有专注于节目彩排的,还有忙于捕捉精彩瞬间的……一派欢乐祥和的气氛。为办好本学期最后一次团活,每个班级都使出浑身解数,纷纷亮出杀手锏:11级对外2班再出新招,运用新闻联播的形式最为开场秀,既成功吸引大家的眼球,又完美的将此次“十八大精神”融入其中,可谓一举两得;12级新生鬼点子也不少,英语3班的《新还珠格格》,逗得大家捧腹大笑,与之有异曲同工之妙的,当属12级对外1班的《甑環传之世界末日驾到》,别看这两个节目同属搞笑风格,但依然巧妙地将“十八大精神”融会贯通;还有各种劲歌热舞、经典游戏、小品等,让现场气氛不断攀升。
 短短一个小时的活动时间,大家都意犹未尽,在欢乐的同时也与“十八大精神”更进一步。至此,本学期最后一次团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